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企业经营者(CEO)的理念  

2006-09-08 14:04:19|  分类: 企业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人性化思想。
    企业的经营活动围绕着以人为中心,提高人的主观能动性,调动人的积极性,挖掘人的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体现人的本性。是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
2        人力是企业的必备。
    企业竞争的实质是人才的竞争。加强员工的培训,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合理制定分配制度,员工报酬应以基本工资加效益奖金的方式,从而激发员工的自觉性和创造力;奖惩分明,扬善抑恶,创造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
3        管理是企业的核心
    企业管理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相互支持配合,人人以团队精神参与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的管理效率。
    管理要制度化、程序化、电子化。也就是用企业各种规章制度约束人员的工作,用程序文件指导生产和品质,以微机为媒介(工具)综合管理(文件、人事、计划、生产、物资、品质等),使企业经营适应时代的发展。
4        生产是企业的基础
    加强生产计划管理,调整好生产流程,使生产系统最优化。加快生产工艺和设备的更新改造,提高生产技术含量,从而提高生产效率。
5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按照国际惯例采用ISO9000系列的理论,建立起企业的程序文件,规范企业质量的行为,增强产品的信誉度。
6        开发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须
    研发可提高企业的竞争优势,使企业可持续发展。没有新产品的企业在竞争中必败。加大开发力度,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及多项技术的结合。
企业经营者(CEO)的理念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评论这张
 
阅读(1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