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可怜禽类  

2006-10-05 06:59:49|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电视,眼泪哗哗的。
    电视在播放《我不想说我是鸡》的flash动画片,一只小鸡悲悲切切地唱歌,歌曲用流行《我不想说》歌的曲调,歌词改成:
 
我不想说我很清洁
我不想说我很安全
可是我不能拒绝人们的误解
看看紧闭的圈数数刚下的蛋
等待被扑杀的危险
吃我的肉(吃我们的肉) 我没意见(我们没意见)
拿我的蛋(拿我们的蛋) 我也情愿(我们也情愿)
可是我不能容忍被当作污染
想想命运的苦擦擦含泪的眼
人的心情我能理解
一样的鸡肉  一样的鸡蛋
一样的我们咋就成了传染源
禽流感  很危险  谁让咱有个鸟类祖先
孩子他爹(咱们的爹)已经处决
孩子他哥(咱家大哥)抓去做实验
这年头做只鸡比做人还艰难
就算熬过今天  就算过了明天
后天估计也得玩儿完
一样的鸡肉(鸡肉)  一样的鸡蛋(鸡蛋)
一样的我们却不值一钱
一样的鸡肉(鸡肉)  一样的鸡蛋(鸡蛋)
一样的我们却过不了本命年
一样要吃肉(吃肉)  一样要吃饭(吃饭)
人不能没有鸡的世界
注:括号中的歌词是齐唱。
 
    是呀,人类世界不能没有鸡呀。
    看到和听到的,让人心酸酸的,眼泪哗哗的。这是鸡对人类愚昧的申冤和无知的控诉。
    前几天曾经写文章说人类的无知,看来无知还不够,还要加上愚昧。愚昧无知!
    正如歌中小鸡的独白,愿天下所有的小鸡、小鸭和小朋友们健康成长,愿世界充满健康和平。
    以下是《我不想说我是鸡》flash的地址:
 可怜禽类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