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送行女儿  

2007-08-13 08:12:1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女儿乘西北航空的班机回美国了。她是五月中旬放暑假回来的,在国内呆了三个月。美国的学校只放暑假,一般二、三个月,九月初开学。

    她回来的时间长,而在家里的时间仅二十多天。6月初她去北京,而后就独自去了西安和西藏旅行近一个月,七月上旬又回老家长春,一边去沈阳和哈尔滨游玩,一边到档案馆和图书馆查找资料。她这次放暑假回国的任务之一,是收集与论文相关的长春伪满建筑的文献资料。

    我是在六月初回长春的,主题是,避暑、会友、祭奠(母亲去世十周年)、办护照(原来的护照到期)、去沈阳签证(必须到户口所在辖区的领事馆办理)。我在长春也呆了二个月。八月初我和女儿一起回北京,八日我们乘车到深圳。

    三个月一晃而过。等待她的是枯燥无味的学习和杂乱无章的生活。这三个月我看她是,放足了原来脆弱紧张的神经。这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暑假。

    航班是早上8:20点起飞,我们提前一天到机场的飞翔宾馆住宿,晚上又到附近的银河镇吃饭,吃的比较好,经济实惠。唯一遗憾的是,由于撑得太饱,而无法再吃路边25元一打的炭烧生蚝。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