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2007年--有闲第一年  

2008-01-07 07:04:42|  分类: 美国探亲2007-20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7年是有闲的第一年,也是再次学习研究的第一年。在2007年7月大学毕业出去读博后,我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用两个五年计划(10年)研究医学--癌症,这个计划别人看起来是痴人诳语白日做梦,我却要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不论结果如何。

学习

    医学学习的进展很好,在学习的过程中作了近十万字的学习心得笔记。学习了高中化学和生物、人体解剖学、细胞生理学等学科。对人体的生理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从人体的病理学的角度看待疾病的形成、类别和发展;可以用细胞生理学的理论分析和研究疾病的形成和原理,并设想治疗的方式和方法。

    整理自己几年来的管理经验的资料,尤其是微机管理生产以及企业的综合系统,以人性化为原则,在提高管理效益和生产效率两个方面。

身体

    成了自由人,有闲了没钱了。更加注重身体的锻炼,在家里是隔日在跑步机上锻炼30分钟,在国外也是隔日出去跑步,或骑自行车,每次时间在两小时左右。每天保证睡眠充足。

生活

    在家里带两岁妻侄儿五个月(1-5月),重温带小孩的经历,更加觉得带小孩的难度。两岁的小孩实在不好带,每天管吃管喝,管穿管身体,尤其怕出现意外。每天必不可少的三顿饭,实在操心累人。

    回长春呆了两个多月(6-7月),经常与儿时好友聊天,好吃好喝好悠闲,期间去沈阳办理签证,在北京停留了数日。

    在美国三个多月(9-12月),家务工作、身体锻炼和学习研究,三个一个不能少,很充实和繁忙。

    2007年度是动荡的一年,是到处乱跑的一年,是经济紧张的一年,是学习收获颇丰的一年,是团结的一年,是胜利的一年......怎么听起来像是人大政府工作报告呢?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