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美国探亲--跋  

2008-03-14 14:09:56|  分类: 美国探亲2007-20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美国探亲的日子结束了,2007-9-11离开中国,2008-3-11离开美国回国。六个月里主要的事情是老三样,学习、身体、生活。
  • 学习。a. 走遍了匹斯堡市内,拍摄了几千张照片及整理;b. 制作了两张DVD:《咱院小孩》--12分钟,三十年前的部队大院孩提时代的老旧照片;《匹斯堡》--27分钟,照片合成,共分8部分,城市景色、山水风光、金色秋天、白色冬季、大学校园、城市雕塑、风俗人情、动感车辆。c. 把4本关于人体的书籍翻拍、整理、自动中文翻译成电子书籍,可以在计算机上阅读;d. 写了几万字的医学学习笔记;e.写了近万字在美国的见闻文章;f. 看了数十部原版DVD电影;
  • 身体。秋季跑步或骑自行车锻炼,每星期三次;冬季每天步行1.5小时。体重减12斤(6公斤),胃病明显见好。体重指数(BMI)由原来的22变成20,绝对的标准体重(59kg)。
  • 生活。每日做饭,每星期收拾家务(整理物品、地毯吸尘、清理卫生间、清洁厨具)一次,看体育(NBA、橄榄球、澳网、车赛、冰球)节目电视转播,看美国大选实况。
  • 带着希望来,捧着愿望归。女儿成功申请转校和更改学习方向,学校由匹斯堡大学转至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方向由艺术史的当代艺术方向转至艺术史的建筑史。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