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迎奥运 徒步行军  

2008-07-30 15:28:54|  分类: 北方之旅2008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日前,中学同学孙宁、铁石和大刚聚在一起聊天,大家都说起近日经常的锻炼的方式:孙宁每天以跳舞锻炼,铁石和大刚每日以步行为锻炼,铁石讲起以前当兵日行百里的行军,并说准备徒步到双阳(原长春市附近的县城),几个人兴致勃勃,结果是一个扇风,一个加油,一个点火,当即决定过几天(20日星期天)徒步去双阳。主题是迎奥运,走双阳。我们几个在中学时总是在一起玩,经常在放学后一起去南湖游泳,三十多年后的今天又一起步行出行。

    7月20日上午9点15分我们三人(大刚单位有事未能出行),在城区边开始行军。孙宁在网上下载了地图,从图中了解到行程约25公里,计划每小时走5公里,中午吃饭1小时,预计下午3点到达。天气预报说多云无雨。实际的结果是,烈日炎炎,把手臂和脖子晒得彤红和疼痛;下午5点30分才到达双阳,共走了8小时,走路6小时,途中休息2小时,共走30公里。回来时坐公交车,仅仅用了30分钟!最后下车时,我的腿痛的简直不能动了,咬着牙下车和走到车站。老百姓讲话累得拽猫尾巴上床了。

    教训:这次回长春来没有把跑步鞋带回来,所以穿休闲鞋走路,把脚磨出了泡。其次把炎热估计不足,觉得是小事一件,结果把胳膊和脖子都晒剥皮了,火辣辣的疼。在国外能晒的黑黑的那表示能出去旅行的,这里可不是。照镜子看自己,晒的黑黑的,与路边小商贩的形象如出一辙。

    想起来这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一天走这么长的路。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