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十一国庆节  

2008-10-02 15:45:00|  分类: 北方之旅2008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过节对于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我在长春是天天过节休息。中午朋友小兵来电话邀我去游泳,我说好呀,领教领教你的锻炼方式。他是每星期休息两天都去春城游泳馆健身,已经坚持锻炼了数年。

    到了游泳馆里,果然出手不凡。首先快跑3000米,我自认为跑步还算可以,但跑到2500米左右有些气不够用了,不过仅被落下30米。跑步后再在各种健身器材上锻炼30分钟,这一项我可无法相比了。其中头朝下引体向上,一个都做不了,而小兵能一气做20个。然后再游泳1300米,小兵全部游自由泳,我是50米蝶泳,50米仰泳,500米蛙泳,700米自由泳。小兵说他平时游2100米,今天照顾我少游一些。游泳是我的长项,还略微领先。完成三项运动后感到十分疲劳,真有点铁人三项训练的味道。小兵是我儿时的朋友,岁数比我小几个月。年轻的时候在全军赫赫有名的神枪手四连(有名的连队还有南京路上好八连、活学活用红九连、钢八连、红三连等)当过兵扛过枪。

    在健身器材旁的大镜子里,看到自己肚子上的赘肉,与小兵腹部的肌肉相比自叹不如,实在不好看。以后还需要加大锻炼的强度和时间。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