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山西行之三 云冈石窟 悬空寺 应县木塔  

2010-02-15 08:00:00|  分类: 山西行 201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云冈我们在网上预订的五星级酒店的特惠房200元/晚,性价比高,服务员还稀里糊涂的送了两张免费早餐券。在山西各景点之间的公共交通没有,要想旅行都是要包租车的。我们包租了一辆车,那样的话就可以一天看石窟、悬空寺和应县木塔。

云冈石窟最大的坐佛-20号窟     衡山悬空寺云冈石窟又是一个1500年前的古迹,看看中国真是名胜古迹多多呀,祖先太伟大啦。

      悬空寺则没有如人所想的那么惊险,与衡山山脉相比小小的,悬空寺离地面仅有50u米高,相当于15层楼的高度,没有什么可怕的感觉。不过对于有恐高症的女儿来说,还是着实吓坏了,寸步难行。

应县木塔(佛宫寺释迦塔)

木塔二层立柱已经倾斜    应县木塔(佛宫寺释迦塔)更是小小的,木塔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它是由木结构建造,古老沧桑经历了近千年的风风雨雨。 木塔现在已经出现地基下沉,塔身倾斜,岌岌可危。游客现在只能登到木塔二层,二层以上都已经封闭。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