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清明小长假  

2010-04-06 15:32:44|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杜甫的清明诗篇     今年的清明(4月5日)正好赶在休息日后,连着休息三天。深圳也没有地方去烧纸(内地城市的街道路口允许烧纸),阴天细雨,只好在家里清静。

    F1马来西亚站车赛(4月4日),红牛一队小将德国车手维特尔终于赢得冠军。前两站他排位赛都取得杆位,比赛一直遥遥领先看风景,而后来由于车况出了问题,两站都退出比赛,实在郁闷和可惜。这次马来西亚分站红牛一队包揽冠亚军。

    这次直播比赛,央视体育台很不厚道不地道。历年的F1车赛各分站比赛都是直播,而且这次分站赛比赛节目预告表中也有。星期天准备看比赛时,却改成北京斯诺克公开赛的决赛,丁俊晖VS威廉姆斯。由于有丁进入了决赛,就临时更改了直播内容。可以看出央视体育台非常没有道德,很不职业,却很爱国。好在网络电视上也许多台直播,才得以观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网上直播的主持人那是相当的专业,三个帅哥一台戏,幽默诙谐,专业精湛,口才伶俐,对比赛的判断及预测,对车手超车时的技术解说,那是相当的精准。与央视那人相比简直有天地之别。清明时节图

    话说斯诺克的比赛,丁俊晖以6:5领先时,解说者洋洋得意,吹嘘丁的手感发烫,又恢复了以前神童的状态。话音未落,老将威廉姆斯发神威连赢5局,以10:6的比分捧得冠军杯。比赛到最后,威廉姆斯故意用很大的力气击出一杆,台球飞出台面从而结束比赛。他为没有看到F1车赛的车迷出了一口恶气。

     4月4日山西王家岭矿难终于传来好消息,抢险人员已经发现矿难员工。从那时起我就守着电视看,一直到5日零点40分第一名矿难员工升井,真是激动人心呀,整整8天8夜呀。被困153人,其中有许多人是高高兴兴找到一份工作,第一次下井挣钱,他们哪知道与死神檫身而过呀。一直看到凌晨4点,第一批升井9人,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了,才睡了一会。早上爬起来又接着看,到了中午第二批矿工大批升井,总共有115名矿工与死神拜拜。5人遇难,33人还在抢救之中。

    今年的清明节是名副其实的清明节。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