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奇迹 肉粥  

2010-04-08 14:34:36|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对于王家岭煤矿透水矿难的报道,听到最多的词是“奇迹”,连篇累牍的介绍创造了抢险的N多奇迹。这种奇迹还是不要有最好,鲜活的生命重于泰山,创造奇迹轻于鸿毛。老毛病又犯啦,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说不定抢险结束后还要开庆功表彰大会呢。

 晋惠帝的名言--何不食肉糜   矿难12天啦,至今还没有公布被救出115人员的名单!这才真是创造了奇迹。是不是要急死矿工家属?还是说相声留着最后抖包袱用?可见管理的混乱和没有人性的基本常识。

    几天前有记者采访煤矿民工:你们在招工时有没有看矿上的资质证明书?煤矿民工答:不看,能有工作就可以了。言外之意就是能有钱挣已经是烧高香了。这些记者问的问题,就好象是晋惠帝听说百姓饿死许多,问大臣,没有饭吃,为什么不吃肉粥?一样的愚蠢无知。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