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荷兰队也输了  

2010-07-12 14:58:14|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能赢得冠军 荷兰球迷的忧伤     不用再熬夜了,世界杯终于在今天凌晨结束了。决赛荷兰以1:0输给了西班牙,没能破掉千年老二的魔咒,第三次获得亚军。西班牙则是第一次打入决赛,首次获得大力神杯。看西班牙踢球昏昏欲睡,总共踢7场才进了6个球,你说怎么能不郁闷。再看德国队,其中有3场都踢进4个球,看得直呼过瘾。

荷兰球迷郁闷了     决赛是沉闷的,英国主裁判再次成了主角,共出示13张黄牌,1张红牌。荷兰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没能顶住西班牙的进攻。裁判在关键的时间,关键的地点扼杀了荷兰的冠军梦,从而成全了西班牙。喜爱的两支球队,德国队季军,荷兰队亚军。

    这次央视三名主持现场解说,水平一般,没有黄健翔那种激情的语言。新人贺炜解说的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他的足球文化的底蕴丰厚,语言诙谐幽默,只是激情不足。上届意大利世界杯,黄健翔激情四溢,解说时声嘶力竭的喊了几嗓子意大利万岁,则被扫地出门。谁还敢有激情呀。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