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长春行--原地踏步  

2010-09-09 07:36:01|  分类: 长春行 201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破烂不堪的公交车内 照片上看着还不错 这次在北京直接回家乡长春了,离上次回去近两年了(2008年10月)。城市建设发展得太慢了,城市管理及理念依然滞后时代的步伐。涛声依旧,原地踏步。主要是当地的经济发展缓慢,使得财政收入不高(100亿多),政府拿不出更多的钱发展和建设城市公共设施。公交车破烂不堪,车的声音如同拖拉机,司机开车没有章法,态度傲慢。城市的主要道路的公交车才换成较为新的车型,不过与北京的公交车简直是天地之别。
老楼房在实施保暖工程 贴保利垄板  现在这个季节真是好,不冷不热,风和日丽,瓜果蔬菜丰富便宜。不用与炎热奋斗,不用与蚊子战斗,这两件事情是在深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必修课。在这里几乎没有出过汗,而在深圳是每天大汗如雨,或是躲在空调下面躲避炎热。
 临近冬季,全市都在抓紧搞“暖房子”工程,由政府掏钱对临街老旧房子改造,更换塑钢窗、楼房外墙贴保暖笨板(保利龙发泡板),然后在用水泥或瓷砖挂面。增强房屋墙面的保温性,减少能源消耗,解决冬季供暖不足,袮补室内温度。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