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长春行-惊险八分钟  

2010-10-29 23:00:08|  分类: 长春行 201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友段洪邀我去大连游玩,欣然同去。10月8日我们约定在火车站,由于火车站再扩建,很多车次改在白山路临时火车站上车。段洪常住大连,经常乘此车次去大连,几日前他送孩子回北京时,在火车站又询问了乘车地点。我们提前五十分钟到达临时火车站,看大屏幕进站车次及时间,都有我们所乘坐的T5308次(长春-周水子),22点20分发车。于是我俩放心的天南海北谈天说地。到了22点还是没有什么动静,检票口的电子指示牌也没有显示此车次,又接着聊起火车站管理的混乱无序,连周水子几个字都不能显示。
 22点10分钟,我有点沉不住气了,到检票口询问,检票员笑着拍着我的肩膀说,老兄,这趟车改回长春站发车了。顿时小脸煞白一身冷汗,急忙喊着段洪狂奔出临时车站,车站门口正好有私营小三轮车,我们连滚带爬的上了车。快快,去老火车站。我们焦急着催促着司机,看表:
 22点12分钟。小三轮车摇摇晃晃,横冲直撞逆行在路上疾驰。临时车站与火车站距离一公里多,到了火车站小三轮车只能停到火车站广场外,我们一路狂飙左拐右转的绕进正在的扩建候车厅,又要安检又要凭车票进门,气得我大声喊道,看什么车票,改了车站也不通知,什么垃圾管理。可人家才不管你呢,照样不慌不忙的执行公务。我狂奔到站台时,列车的车门挡板都已经抬起,列车员站在车门口,准备发车,我声嘶力竭的喊 :等一下,还有人,快开门。列车员急忙把我们拽拉到车上。惊魂未定喘着粗气坐下,看表:
 [caption id="attachment_932" align="alignright" width="300" caption="在长春站候车室T5308次车的电子显示牌"][/caption]
22点19分钟。火车徐徐开动。
 长春火车站管理实在太差,车次已经改了乘车车站,至少在发车大屏幕上取消呀,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能做到;再着,广播通知一声总是可以的吧。只要做到其中一点,就可以避免乘客的惊心动魄。还有,多亏长春火车站小人少,多亏检票口离站台近,多亏有违法拉客的小三轮车.......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