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无聊的乒乓球  

2011-05-19 22:24:3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乒乓球几天前世乒赛中国获得了全部4个项目的冠军和亚军。央视体育台每天现场直播,惹起不满。央视体育台应该改名乒乓台,直播没问题,但不能过之,没完没了的直播,时下有NBA篮球,ATP网球,上海田径赛等,尽量公平一些呀。问题是有多少人看都是国人的乒乓球比赛?直播现场观看比赛的人少得可怜,挺无聊的。央视还说收视率高,闭着眼睛说瞎话。其实央视直播的不是乒乓球,是广告是金钱利益。

乒乓球1乒乓球之所以叫国球,因为是国家养着的球,花着纳税人的钱。乒乓球得多少冠军也是花老百姓的钱,磕碜。还自夸是藏獒,那也是家里喂养的没有血性的藏獒。乒乓球什么时候也能像网球李娜,斯诺克丁俊晖,篮球姚明,足球等一些体育项目那样,不花纳税人的钱,自己打天下自给自足。

与时俱进,乒乓球也应该改革,打破大锅饭,自力更生,不能总当襁褓婴儿吃国家的奶。实在不行也可以像柔道队学习,养猪。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