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海南游  

2011-05-03 22:11:16|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南 分界洲岛我喜欢独自外出旅行,不论国内还是国外。网上查旅游信息,综合算起来自己旅行价格还是要贵一些。于是乎与时俱进第一次参加旅游团,去海南4日游。我们这次是散员拼团,32人来自数省市地区。

第一天(4月27日)晚上11:25点乘飞机离开深圳。35分钟也算是一天呀。

第二天(4月28日)早1:30点入住酒店,睡觉5小时后,吃早饭后乘大巴去博鳌,万泉河出海口,兴隆热带植物园,晚上看红艺人演出。入住琼海市附近的酒店。

第三天(4月29日)早起去蚩尤部落,海边潜水或游泳,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天涯海角。入住三亚凤凰机场酒店

第四天(4月30日)早起去水晶商店购物,亚龙湾海边,分界洲岛游泳,乘车回海口机场,由于飞机晚点(正点 PM11:25点离港),我们又去酒店休息,凌晨3点多又睡眼朦朦回到机场,登机前每人给100元补偿费,5月1日早上5点多到深圳机场,旅游到此结束。

第一次参加旅游团,没有经验。导游说现在海南旅游学习了泰国的模式,低价位吸引人来海南,各项游玩都是自愿和自费。说是自愿,其实是被自愿,比如你不想看红艺人表演,表演的地点很偏僻,你总不能傻乎乎的在门口呆三个小时吧。五个自费项目七百多元。

刚开始旅游就要缴自费项目的钱,大家都有被欺骗的感觉。随着旅游的进行,住的和吃的一天比一天好了,心情也好起来了,玩得都尽兴。大家还买了大包小裹的海南特产,还收获了快乐。

海南的紫外线很给力,我仅下海两次,皮肤嗮得红彤彤的,火辣辣的疼痛。俨然成了有闲阶级的形象--古铜色的皮肤。

回来制作了DV短片《海南之旅》。受上传网上(土豆网)技术所限,将短片分为三集。

《海南之旅》 1

 《海南之旅》 2

 《海南之旅》 3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