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体育赛事  

2011-06-06 00:06:5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德克最近体育赛事很多,看的不亦乐乎。

NBA总决赛

6月3日,小牛VS热火第二场,在热火主场小牛又是惊心动魄的大逆转。第四节差6分钟全场结束,热火领先15分,高手对决领先几分基本就可以定胜局了,更何况15分。热火的韦德詹姆斯都在场边手舞足蹈的庆祝了,全场观众欢声雷动。什么叫天有不测风云,小牛是有名逆转高手,绝对有牛皮筋的韧性,随后的几分钟比赛一点点把比分追平,然后德克的三分球命中领先,热火回敬三分球,再后来最后几秒钟时德克上篮球进,锁定胜利。活生生的在热火主场夺下一场胜利。热火队员傻眼了观众呆目了。

这场比赛感悟到人生也是如此,得意时要谦虚低调,不忘形不得瑟;失败时更要坚强坚持,不抛弃不放弃。

法网

TENNIS-OPEN/WOMEN网球四大满贯之一的法网是红土赛场,今年法网有点乱,男单绝对正常,1-4号种子选手都进半决赛;男双还算正常,2号种子选手夺冠;女单1-4号种子选手全部没有进入前4名;女双和混合双打,黑马行空爆冷夺冠。最精彩的是李娜夺得女单冠军,捧走冠军奖杯。同时创造了我国和亚洲的N个第一。

李娜的夺冠深刻意义是网球项目的体育制度改革的胜利,也为其他体育项目做了很好的示范。法网冠军的含金量,比起那些靠国家养活靠老百姓纳税的钱,取得冠军的项目,至高无上。那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跳水游泳、田径(含110米跨栏)等,金牌无数却没有含金量。你看人家李娜挣得是国外120万欧元,你再看你们(刘翔 乒乓球 羽毛球 跳水......)花着纳税人无数人民币,都是运动员差距咋这么大呢。中国的运动员要向李娜学习,自食其力为国争光。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

尤金站新闻报道又肉麻地老生常谈,虽败犹荣战胜自己。报道说:“刘翔以13秒00的本赛季最好成绩,获得亚军。美国选手奥利弗跑出了12秒94,成功问鼎。虽然惜败给老对手,13秒00的成绩对于刘翔来说是个标志,预示着他运动生涯的又一春,已经来到。”

体育项目就是用实力说话,输了就是输了,自己骗自己干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