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空调  

2011-07-08 23:42:44|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窝头去年公司老板玩人间蒸发,车子更名了,房子易主了,手机关机了。害得我4个月的工资也随着泡汤了,更苦了很多供应商,数百万的货款收不回来,于是供应商集体报了案。

不知是天意,还是公安破案有方,还是天网恢恢,还是供应商的信息,总而言之老板如今已经被警方以协助调查为由,在看守所吃大眼窝头了(现在看守所可没有窝头吃了,玉米面比大米白面贵多了)。

这几天深圳的天气格外的炎热,妻子望着炎炎烈日问我,这么热的天,看守所里有空调吧?笑喷。答道:你以为看守所是沃尔玛超市呢。

人的变化和差距咋这么大呢,原来还是趾高气扬,现在却落了这般情景。人呀,做人一定要厚道,不要总是绞尽脑汁想着坑拐骗诈。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