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山东(二)  

2011-09-20 23:19:03|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0915538这几天去了山东威海一带,旅途共7个晚上,火车上2夜,石岛、乳山、荣成、成山头及威海各一个晚上。

第二站乳山。 坐公交车从石岛到乳山大约二小时左右,市内到银滩风景区还要坐车近一小时。下雨,街道和银滩海边没有人,只有我独自像傻子在雨中闲逛。

乳山是山东沿海城镇最先开发房地产的城镇之一,现在也是率先显现房屋降价的城市之一。我在路边看到很漂亮小区的二手房才2200元/平方米,乳山由于开发的较早,房屋基本都是五年以上,房屋交易税上缴很少,就这样成交量还是很少。

20110915534各住宅社区更是惨淡经营,入住率接近零。一般仅有7-9月学生放假期间,偶尔来人小住几日。无怪人们说在山东沿海几个小城买房子如同买了个帐篷。

山东沿海一带的房子只适应60-70岁的生活,年青和中年人因为工作及孩子上学不能来住,7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病那里的医疗水准低也不能来住,只能是退休以后身体健康者能在这里住上几年,或者北方人避寒南方人避暑到这里短期休假的“帐篷”。买房者大多数是用于投资而不是自己居住。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