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视频无界  

2012-01-30 22:44:56|  分类: 技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youtube一直在用Access数据库编写企业管理系统,在YouTube上找到许多Access数据库英语视频教学片。打开看视频时,发现YouTube的视频有自动显示世界各国语言字幕的功能,帅呆了。

在YouTube视频播放器右下方有红色的CC方框,点击出现菜单(如右图所示),在点击翻译字幕,选取你所要的字幕显示的语言(如左图所示),操作完成。视频还是英语朗读,字幕显示为你所需要的语言文字。简单方便实用。

youtube-1YouTube的新功能,在上传视频后,可以随意添加英文字幕。有字幕的视频由Google翻译功能自动转换为英语配音,字幕可以是世界各国文字。

这种功能使视频播放全球化,视频无界,语言无阻。

国内的视频网站如土豆网 优酷等,好像还不具备这个功能。遗憾的是在国内还不能正常浏览YouTube视频网站,错失很多学习和了解世界的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