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北京 6  

2013-11-09 16:39:31|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阳节过后回到北京,此时正是秋高气爽的日子。依然执行“135”行动,即星期一三五去老段那里混吃混喝聊天叙旧,其他日子自由活动。

休息日去儿时朋友小兵那里,一套2房一厅,是单位给他们两个人租的,正巧另一位同事公出在外。我们在超市买了一些食材,做了几个小菜吃一吃,有红烧肉、葱爆羊肉、干煎鱼柳鸡蛋炒青椒等,天南海北的闲聊了一个晚上。

星期日我们俩去看美国电影《惊天魔盗团》,蛮好看的。这类故事片我是最喜欢看的,高智商的头脑,高科技的技术,严谨的计划,帅哥靓妹的主角,出人意料的结局。

电影票这次在北京的几天我看了6个电影,每天看一部。惊天魔盗团、金刚狼2、特殊身份、独行侠、背水一战、私奔B计划,过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电影周。

在北京期间还去央视10号演播厅,央视4台《文明之旅》节目录制现场,过了把现场观众的瘾,直挺挺的坐了近二小时,是个力气活呀。

临回深圳时老段买了稻香村的点心,如今的点心可不是儿时6角5分钱一斤的动物饼干了,非常好吃,一盒点心百元以上。二哥二嫂包上车的饺子,还买了全聚德的烤鸭让我带回去。

这次在北方又呆了50多天,临行时北方已是深秋之末,冬天还会远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