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小猫鑫鑫  

2013-12-09 13:28:24|  分类: 宠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0207_235226家中的小猫鑫鑫最近格外的忙碌,经常顺着窗户窄窄的边沿到邻居家里串门遛弯,邻居家刚刚搬家空无一人。

前些日鑫鑫在晚上看电视时,嘴里叼着一只老鼠到客厅放在地上,老鼠先是吓得不得动弹,过一会惊慌失措的逃窜到房间里,鑫鑫懒得理它。猫本来是抓老鼠护家的,鑫鑫却从外面捉来老鼠放在家里,本末倒置。

平静的家里有了两只老鼠,一个在厨房一个在卧室,着实折腾了几天。卧室里的老鼠由于饥饿和受伤半夜居然跑到了蚊帐里,后来戴着微波炉用的棉手套折腾半天把老鼠抓到扔在户外。厨房的老鼠生活的悠哉,窗户打开它也不出去,每天晚上在小碟里放些好吃的第二天早上都没了,一连数日还是赖在厨房不走。无奈只好白天敲山振虎,敲打老鼠的藏身之地-电源插座,吓唬吓唬它,没过几天日子终于消停了。

猫是猫科动物,昼伏夜出。白天不见踪影躲在寂静黑暗的地方-衣柜里被窝里纸箱里,尤为不喜打扰它睡觉。而天黑时精神来了上窜下跳到处跑,尤其喜欢在窗台上透过纱窗向外张望聆听,一动不动的数小时。

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准时挠门喵喵叫,与雄鸡打鸣报时有一拼。

家里养的宠物(狗冬冬和猫鑫鑫)有一个共性,不会卖萌讨人喜欢,绝对的清高自尊的刚毅性格,而不是卑躬屈膝的奴才容颜。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