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2013 长春--外甥女结婚  

2013-04-06 21:33:0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俩好年初大姐来电话说是艳艳要结婚了,听了很高兴,这是下一辈人第一个结婚的。日子定在3月17日,全家人都回去参加婚礼,于是女儿从纽约乘机直接回长春,我乘火车由北京转车到长春,一家人在长春见面。

回长春路过北京时,顺便把二嫂的治疗药品捎过去。由于二嫂身体免疫力一直尚未恢复好,所以二哥家人未能前往,让我带去一个大红包,以表示恭贺新婚。大哥也是许多年没有回长春了,这次借着参加婚礼与家人相聚。参加婚礼还有山东的亲戚表哥外甥女,也乘机前来恭贺,更加增加了家人团聚的喜庆气氛。女儿还在纽约给艳艳买了婚纱礼裙,自己买了当伴娘的长裙,很开心很漂亮。

长春依然是寒风凛凛,雪花飘飘,好一派北国风光。我很少参加婚礼,对婚礼的礼节及仪式很陌生和新鲜。

往常每年都回长春呆很长时间,天冷了才回南方,2012年上班了没有回长春。这次回来第一个感觉是居然出租车打不到,连拼车都很难找到出租车,稀奇。以前长春的出租车是既便宜(起价5元)又方便(比比皆是),来长春的人没有不说好的。整个城市都在修路建桥,全面铺开工程项目,没有科学的管理,街道上乱七八糟毫无头绪,大街小巷白天黑天全面塞车,百姓生活秩序紊乱,无可奈何。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