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2013 长春6  

2013-08-08 12:07:17|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8日,台湾的爸爸节,女儿在台南旅行发来信息。

今天我从长春乘动车回北京,结束了长春的探亲旅行,此行还是比较愉快轻松。

基本在大姐家住,偶尔去干休所老房子住几天。外甥女顺利生产女孩,大姐前后忙忙乎乎不亦乐乎;老友辽英身体恢复的很好,经常一起公园散步湖边拍照,吃饭聊天;与中学同学孙宁大刚铁石相聚叙旧回忆如烟往事,感叹岁月如梭;与大学同学老于老海老孙黄河游泳下棋,举杯喝酒论道争吵国事家事。该见的人见了该办的事情办了。

长春的气候真是绝佳,全国各地热浪滚滚酷暑难熬,长春的气温一如既往的不温不火,空调风扇下岗失业全然不用。

长春的城市管理真是奇差,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坑洼烂泥,城市交通堵塞严重,火车站破烂不堪,外地人叫苦连天,老百姓怨声载道。

  评论这张
 
阅读(2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