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欧洲见闻-跋  

2006-05-09 11:51:45|  分类: 欧洲见闻1998/20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跋                                                    2002年3月

我曾经多次去欧洲及美国工作访问或旅行,在那里我并没有感觉我们在经济上与世界经济强国有多大的差距,感觉到的主要差距是理念上,不论在教育子女,道德观念、家庭关系、生活方式等诸多方面都有巨大的差异,经常感到奇怪、惊讶、震撼、不解。

由于工作比较忙,还有以下小节正在进行时。

《环境》:欧洲的自然环境十分美丽,各国是怎样保护的。

《吸烟》:如果你吸烟没有火,你想向谁借呢?请你向年轻的女士借,因为她们有火柴的概率最大。

《小费》:帮助顾客把商品抬到车上,她付给你小费100马克,你如何对待?

《啤酒》:德国啤酒的品种、口味、质量的介绍。

《安妮故居》:与两个日本姑娘观看安妮故居,讨论战争的罪恶的根源,全世界人民对和平的渴望。

《富人》:富人都在做什么?也像中国人的富人一样海喝神吃?他们在生活,我们在活着。

《守法人》:从生活一点一滴小事情做起,诚信守法是人的最基本法则。

《罚款》:在火车上被列车员莫明其妙开了20万的罚款单(意大利里拉),究竟为什么?如何解决。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