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看今朝蹉跎风雨情》后记  

2006-06-24 01:26:57|  分类: 看今朝蹉跎风雨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今朝蹉跎风雨情》后记
2006年是家庭的一个拐点。女儿走进了现实生活中,我们退出了现实生活中。
她从哭哭泣泣,欢欢笑笑,孤独寂寞,踉踉跄跄,坚持拼搏出来。她告别了一个时代,迎来了一个新的时代。
那段日子是,一段提心吊胆的日子,一段七上八下的日子,一段精神错乱的日子,一段冰火两重天的日子。
我也告别了养育儿女的时代,迎来了一个创新的时代。
现在看来有的写的可笑,糊涂,幼稚,甚至胡言乱语,然而那是一个不加修饰的笔触,真实的历史和经历。
路就在脚下,路是自己走的。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我们只是配角,生活里当教练,学习上帮助,工作中指导。
感谢女儿二十多年里,坚持不懈地努力和奋斗,给我们带来的欢笑和喜悦。
祝愿她在未来精神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2006-6-20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