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美国探亲--宠物  

2008-03-03 12:45:33|  分类: 美国探亲2007-200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夸张点,美国的宠物狗比人还多。我住的地方是匹斯堡比较好的区域,家家都是一栋小楼,前面有庭院,后面有车库,养宠物很方便。 宠物狗是五花八门,形形色色的狗,各式各样的狗。这里狗的特点是,对人很温顺,不叫唤或很少叫唤。这样不会影响邻里的生活环境。养狗的费用也是挺贵的,大狗的食量相当大,如果养几条狗(许多人家),那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养宠物的优点是可以强身健体。每日狗儿要出去,如果它不出去的话,它就会在屋里乱叫和胡闹。人出去遛狗,既能让狗拉屎撒尿,人也能散步锻炼,呼吸新鲜空气。 养宠物狗还可以培养人的素养,善待动物,尊重生命。西方人对许多国家的人吃狗肉颇颇有微词,他们认为狗儿是非常通人性的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岂能宰杀吃肉?好在中国不是吃狗第一大国,南韩吃狗排名世界第一,一切怨恨都算在韩国人身上。 清理宠物粪便的警示牌 人领着狗儿散步时一定要把狗拴好,要是伤到人,那麻烦可就大了。遛狗的人还要带着塑料袋,一旦狗儿便粪,要用塑料袋收拾好。如果不收拾要按照城市的规定严厉处罚。在公园或绿地都有提示的警告牌,右边照片中的警告牌里写着: Pet owners are responsible for cleaning up after pets (宠物主人负责清理携带宠物的粪便) City ordinance 633.07-d (城市条例 633.07-d) Violators fined up to $350 and/or imprisonment (违反者罚款最高$350元和/或监禁) 我很喜欢狗儿,因为它们有一个傻傻的样子,一副忠诚的架势,还有一双忧郁的眼睛。 悠闲的女人休闲的男人与狗散步牵着三只狗的人大雪中与狗散步在美国见到唯一的猫
 猫的故事。听说伦敦的野猫成灾,猫可以用群来描绘。在匹斯堡这里看不见猫,这只猫是在漫漫雪天看见的。我跑步到体育场的休息亭时,看见它很警惕的看着我没有离开的意思,我觉得有问题,停下来看着它,发现它身边有一只刚出生已经夭折的小猫,过了一会它有跑到旁边的地方,我跟过去一看,还有一只夭折小猫。我继续跑步,等我过了一小时转回来时,它仍然没有离开,还在守护着它的孩子。第二天我带了一些吃的特意去那里找它们,一切荡然无存。留下的是一片茫茫雪地,大雪飘飘。当地居民对待野生动物的态度是,顺其自然,不可怜香惜玉擅自喂食。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