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电视剧《我的家史》(日本)  

2010-05-19 15:44:31|  分类: 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本电视剧《我们家的历史》剧照     女儿强力推荐富士电视台为纪念五十周年的日剧《我的家史》,说很好看,看完了你肯定会哭的。我想那是肯定的。常言道,岁数大了,眼窝子浅爱流泪。是呀,现在看什么都眼泪汪汪的,看见路边的小猫冲你喵喵叫,也会引起红眼吧唧的。看什么都觉得要落泪,实在搞不懂自己。

    这是一部描写在动荡的日本昭和年代(1933-1962年)一家七口人坎坷生活的故事。在日本战败后的年代,他们过着艰辛的生活,却有着不屈不挠的阳光心态,坚忍坚韧的顽强精神,对生活充满热爱。真实再现了日本成为世界强国的历史。

日本著名编剧家--三谷幸喜     该剧是三谷幸喜的作品。不愧为富士电视台五十周年台庆大片,编剧把那个年代的日本重要事件及知名人物作为历史背景,自然的融入故事人物情景中,使电视剧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剧中由日本演员柴崎幸和松本润分別扮演这个家庭的长女和长子,片中的其他角色无一不是现在日本银屏幕上炙手可热的明星。

    不错,相当不错。日本的演艺水平果然不能与国内的垃圾剧同日共语。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