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多功能移动桌  

2011-03-09 23:48:34|  分类: 自己动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DSCN4164经常看微机屏幕,颈椎经常疼痛不已。一日突发冥想,要是有个移动桌,那样坐在沙发上写作操作,岂不是很舒服嘛。于是开始构思、设计、画图,然后出去寻找购买所需材料,在家里开始研制开发新产品--多功能移动桌。

主要材料:底座采用转椅的油压杆和五角轮(70元),桌面用超市卖的面板(50元),桌面移动滑轨(20元),花纹铝板(25元),铝型材(30元),其他配件(15元),总成本210元。

经过几天的努力,新研制的移动桌大功告成。其特色:

  • DSCN4166可调整桌面高度,70厘米至90厘米,使得显示器屏幕与眼睛高度相同,减少颈椎疲劳;
  • 桌面可任意旋转360度,可保持屏幕与眼睛平行,减少视觉疲劳;
  • 桌面可向前拉出20厘米,可方便调节屏幕与眼睛的距离;
  • 桌面上花纹铝板可调整桌面角度,手指舒适的按键盘打字,铝板兼有防滑散热之功能,延长微机使用寿命。

得失:上次修理吉他,在大腿上划个长口子。这次研制书桌,完成后得意之余,把墙镜弄碎。我戏称之:好呀,岁岁平安。

自我评价:此乃史上最拉风的移动桌。

我在收拾满地工具时,又突发冥想,如今房价暴涨,自己去找个世外桃源,研制开发建造新房子去吧。哈哈

我们的口号是:自己动手 快乐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