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这个夏季的韩剧和日剧  

2011-10-08 21:33:22|  分类: 艺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的香气-1日剧和韩剧每个夏季都推出一部电视连续剧,这个夏季日剧推出11集《尽管如此 也要活下去》连续剧,韩剧推出16集《女人的香气》连续剧。

《女人的香气》韩版生死恋。三十四岁的小职员妍在辞掉在旅行社十年的工作并查出患有癌症,在告别人生之际她要实现完成多年的二十个夙愿。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是要恋爱一次,于是与曾经工作的旅行社社长帅气的儿子志旭(李东旭饰演)轰轰烈烈进行了一场“我们恋爱吧”的主题。

女主人公妍在由金善雅主演,一直很喜欢她的模样、性格和演技,后几集连续剧看得泪眼汪汪的,赚足了眼泪。

日剧多年不看,没想到这部连续剧不论从剧本、导演拍摄和演员水平超高,以为日剧都是这个水平呢。后来女儿说这部日剧也是多年以来超好的电视剧,要不然国内的电视剧水平差距也太大了。

日剧 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 剧照该剧情节简单,讲述犯罪少年A十五年前杀害一个小女孩后,害人和被害人家庭家人背负过去的悲剧生活,讲述他们两家人释怀和超越过去的悲哀,找到继续活下去的希望和未来。

这是一部拯救灵魂和舔犊伤痕的故事。

夏季的日剧都是新鲜出炉的,即是边拍摄边播出,并根据收视率适当增减连续剧的集数。这与国内的电视连续剧有很大不同。每星期四播出一集,连续播出了近三个月,让人着实纠结了一个夏季。

剧中的情节是现在发生的事情,很符合日本自3.11大地震海啸后的心态,悲痛沉重坚韧奋斗。最后几集很悲壮很悲伤,潸然泪下。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