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浮云  

2012-03-25 23:25:21|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光阴似箭昨天与十五年前来深圳工作时zjy公司的同事小聚,每次与友人旧友同学同事相见,回忆以前的小事闲事,总会发出共同的一个声音,光阴似箭人生暂短。日子真的容易混呀,弹指眨眼间,小伙变爷们姑娘成媳妇,一切都是神马浮云。

如今这些人先后离开zjy公司,成为老板老百姓白领蓝领,各自沿着自己的生活轨迹,奔向人生的终点。

席间得知zjy近似寿终正寝时,还是扼腕叹息,毕竟你把企业的工作经历留在那里,用了太多的心血精力时间,最后得到的是伤痕累累两手空空,不得不说是一个非常惨痛的教训和悲壮的失败。从而使你的人生经历被标注一个不可抹去的失败者(loser)的烙印。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