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搬家  

2014-12-31 23:39:5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mmexport141000130869112月下旬忙忙碌碌操心劳累,20日早上开始装车搬家,晚上11点满满的一车家里的杂物平安顺利的抵达北海小城。

经过近4个月的努力,从选址N个,实地考察,确定方案,实施搬家,结束了深圳的17年居住,开始了北海全新生活学习运动的模式

  • 生活:更加休闲优雅,自由自在,科学饮食和良好环境;
  • 学习:图书馆或家里看书,医学,写作,摄影,制作视频短片;
  • 运动休闲:多元化,从单一的跑步健身操运动,增加了划充气船潜水海泳海钓等休闲养性活动。

2015年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带来一系列的适应和新的特点。

  1. 候鸟式的生活,夏季回北方冬季来南方。
  2. 休闲方式多样化,增加了海边的各项休闲活动。
  3. 增加摄影的内容,可以观海潮,看日出,碧海,白沙,蓝天,红日。
  4. 经常性的去广东广西海南附近等地旅行,走走停停,看看写写,悠悠哉哉。地点或是文化古迹,或是历史名城,或是去朋友老家洞庭湖水浪打浪,摄影打渔过江湖生活。

其实每个城市都有它自己的特色,有其长处和不足,每个人的感觉也各有不同。每个城市不仅是看到优点,更重要的是要对其短板是否可以接受和适应。北海的缺点是,文化生活少,缺少繁华,经济欠发达,老年人居多,朝气少暮气重,对于这些不足之处,我倒觉得是优点。

搬家的车晚上来到北海地界时,高速路边恰好燃放五颜六色的礼花,好像二十一响礼花迎接我们的到来,很开心。

北海我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