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北上避暑  

2018-06-23 20:28:24|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气炎热,到了回北方的时候,在深圳至长春的机票这个季节相对便宜(机票+税金+保险=940元),还可在深圳闲逛几日。
每次去深圳都去赛格步行街看看有什么新的电子产品,昔日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如今寥寥几人冷冷清清,可见实体经济不景气。有人说是由于网上销售的冲击,我觉得主要原因是整个经济环境所造成,没有核心技术,只靠抄袭模仿;没有廉价劳动力的优势,只有高昂人工费飞涨的租房费,使得实体经营者纷纷逃离这片曾经辉煌的区域。
朋友N年前在东门租房开了童装批发门市,深圳东门是全国服装的集散地,那时生意很好每天夫妻俩起早贪黑忙的不可开交,这几年销售额不断下降,房租不断上涨,去年也不得不放弃门市销售,好在船小好掉头及时改行,妻子转云集做微商他转做代驾,现在也能养活两个孩子度日。
  评论这张
 
阅读(8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