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东汤温泉  

2018-08-09 19:03:07|  分类: 旅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东汤温泉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几天前大姐与朋友去辽宁丹东市东汤镇泡温泉十天,那里的温泉旅馆比比皆是价格60-160元(包吃包住/人/天),房间有温泉水洗澡盆随时可以泡温泉。
我和爱人8月3日-8日去东汤泡温泉。高铁长春至凤城东约3小时,下车再坐小巴车40分钟就可到达东汤镇。在小巴车上遇到的人说是他住的温泉山庄不错,于是我们就放弃在网上准备去的旅馆直接住宿到他说的旅店--舒乐园山庄。
东汤温泉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东汤温泉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东汤温泉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温泉山庄僻静远离城市的喧嚣,如猪一样的活着,每天三件事:吃饭泡温泉睡觉。刚入住时正逢酷暑气候(报道说五十年未有的高温),闷热难以入眠只好在手机上八卦新闻,好在山庄里能游泳降温解暑。
东汤这里不论镇里还是我住的山沟里都没有蚊子,苍蝇倒是很多,好奇怪。
  评论这张
 
阅读(60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