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终于安静了  

2018-09-11 21:52:42|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终于安静了 - Xiaoming -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今天(9月10日)她乘机回北海,着急参加舞蹈队的演出,家里终于安静下来。我也可以平静的随心所欲的起床吃饭出去玩....可以睡个好觉,安安静静的宅在家里。
衡量某人是不是老人家,看他(她)是不是话痨,话痨者肯定是大爷大妈级别。不论他(她)的容貌年轻体态窈窕。
上岁数的人主要特质,是每天睁开眼睛起床开始唠唠叨叨,闭上眼睛睡觉还在磨磨叽叽,让人耳朵不能消停心里不得安宁心态彻底崩溃。
几天前(8日)与孩提时代几个要好的光腚娃娃叙旧,聊起往事都是幸福满满,那个年代生活艰苦物质匮乏,可我们每天都是高兴快乐无忧无虑,没有繁重的作业没有家长的管教.....唯一担心的是“不带你玩啦”,有小孩哭着回家,爸妈问“怎么啦?”孩子哭着说“他们不带我玩儿”,那时不怕老师不怕爹娘不怕同学,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没人跟你玩。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