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三悟人生-感悟 觉悟 醒悟

悟是思考 思索 思想的过程

 
 
 

日志

 
 

图书馆 高跟鞋  

2014-03-08 00:39:04|  分类: 闲言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高跟鞋图书馆门前是文化广场,我在图书馆开放日时看几小时的书,当广场健身舞的音乐响起,收起书籍和笔记本去广场跳健身操,学习健身两不误。

与城市的喧嚣相比,图书馆是寂静的王国。在这里阅读学习,享受书籍恩赐我们的教诲,还能暂时忘掉生活里工作上的烦躁和忧虑。

安静的图书馆里,总有哒哒刺耳的高跟鞋走路的声音,犹如锤子敲头,很扰民很无奈。也不能在图书馆门口挂个“穿高跟鞋者免进”的牌子。可行的办法是进馆阅读的人走路时尽量轻一些,避免哒哒不和谐的声音。

图书馆几年前到美国匹斯堡探亲时,最喜欢去图书馆看书。小城市图书馆很多,冬天暖和夏天凉爽,明亮安静舒适,免费无线网络,各种节目的光碟随意观看。孩子们放学后到这里写作业看课外书,年轻人带着电脑来看DVD,大学生在这里写论文。借阅的图书可以在市内任意的图书馆还书,如果你所借阅的图书没有,可以填写登记表从其它图书馆借调过来。服务员大多是打工的大学生,热情周到。市里的所有图书馆地面都是地毯,现在才知道铺地毯的好处--消除噪声。

如果穿高跟鞋者到图书馆,请您高抬轻放玉脚。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